rhiannon52656

Tempting

  

  

  Applejack诱惑我。我知道你不相信,但这就是事实。

  

  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猜出我对她的感情的。用萍琪的话说,这很明显。朋友们都知道我喜欢她。

  

  当然我没有承认。这不会影响什么。我还是和她保持着微妙的关系。每天中午我们一起吃饭(和朋友们一起),总会坐在对面。球场上我们是针锋相对的竞争者。有次放学之后的训练,夕阳照在她的背影上,让我定在原地,错失了抢球的机会,事后大声辩解说被光晃到了眼睛。队长喷火训斥了我一顿,AJ在一旁笑,她好可爱。我忍不住笑,又被喷火骂了一句。

  

  如你所见,很明显。总之,她是猜出来了,而且正在利用这一点。其实我也该原谅她这么做,因为我理解被人喜欢的感觉,那很酷。而且…这对我来说也不坏。

  

  那发生在给Aj庆生的派对上,地点在甜苹果园的谷仓。我们打了场很酷的水仗,最后每个人都全身湿透了。好在我们提前准备了可换的衣服。

  

  我第一个换好衣服,回到谷仓。我的头发很短,也没有很湿,于是我索性不去管它,只是坐在门口等着大家。

  

  我看到她走过来。影像有点模糊,我眯起眼仔细辨认,确认那就是她,心里一阵雀跃。她走进谷仓那刻,我的呼吸暂停了一瞬间。

  

  她手上拿着牛仔帽,肩上披着毛巾,被捋到左肩的金发分成一缕缕各自淌着水,浸湿了背心。穿高靴,极短裤,紧绷绷地贴着大腿,我从没见过这么短的裤子。她轻盈地拧掉发间的水,缓缓坐在离我有一段距离的地方,突然间她的美目就望向了我的方向。

  

  我耳垂瞬间烧起来,但我没法控制自己不去看向她深绿的眼睛。她笑起来,有点得意,又有点坏,我们比赛时她赢的时候也是这副表情。缓慢地,她取下肩上的毛巾。仍旧注视着我,她擦了擦头发,然后慢慢低下头看向她健美的大腿。她再次抬头看着我,嘴角有一丝顽皮的笑意,眨眨眼,就移开视线,吹起口哨,擦她的金发。

  

  我应该是呆了一段时间,因为等我清醒过来时,面前正对着的是瑞瑞的脸。“你还好么,Rainbow Dash?”她关切地问。“我们正讨论要不要玩猜谜游戏。”参考到她脸上带着精致的妆容,我大概呆了有一会了。

  

  “她看起来有点累。”温暖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,我触电般回头就看到她笑眯眯的脸。那顶帽子已经戴在她头上了。她又眨眨眼,这个卑鄙的小坏蛋。

  

  我花了很多时间反复回想这件事,她的动作、表情和若有若无的暗示。然后我会后悔为什么没有在那个时候就吻她。我会一手撑在她的膝盖,搂住她的肩膀。然后。

  

*场景灵感来自《情迷六月花》中的一幕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