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hiannon52656

[Gramon] 斯坦威罗曼史

*性转Damon 充斥个人恶趣味

  

1

  Graham早就学会了如何避免引人注目。他低着头赶路,不去看任何人,别人也不会注意到他。一般来说。在那个金色的脑袋大声指出他穿了假皮鞋之前。她顽劣的笑容对着他尴尬的脸,又转身踏着她自己的漂亮皮鞋大步走开了。

  

  他注意到那个招摇的女孩很久了。她属于那种总会出尽风头的人,曾经在学生集会时高呼“我有性病”,引来了不少关注。她有一张漂亮的脸。甜心小混蛋,好,好极了。赤裸裸的麻烦一个。Graham清楚他不该招惹这种人。

  

  但是女孩在某节课间拦住他,让他帮她一个忙。“我听说你会吹萨克斯。”她说,Graham努力看她的蓝眼睛。他生硬地应下,手心里都是汗。

  

  随后关系亲近也不是他所想。他尴尬地向女孩展示他乱成一团的房间,而她毫不在意地坐在他的床上翘起二郎腿。她有着漂亮的脚踝。Graham慌张地翻找唱片,眼角余光瞟到女孩正对着他笑。不是调皮的笑。他耳根通红,在播放The Kinks的唱片时明显心不在焉。

  

2

  Graham不知道Damon脑子里装了些什么,就像他不知道怎么应对有时有点过度了的关注。舞会上他喝了不少,望着Damon亲吻别的男孩女孩,转眼间她涂了劣质口红的嘴就抵上了他的。“喝了不少啊,伙计。”她笑。第二天宿醉醒来时他的脖子上有清晰的口红印,那也是Damon的杰作。

  

  Damon不循规蹈矩。她公然在老师面前亲吻女孩,剪短了金发像个男孩。Graham见到她用柠檬汁染头发,他震惊的眼神把她逗得哈哈大笑。

  

  Graham曾怯生生、小心翼翼地牵一个叫Jane的女孩的手。她的手白皙柔软,他小心地拉着,仿佛下一秒她会消失不见。告别她之后他走在走廊里,激动又忐忑地回味着刚才的感受,转眼在角落看见Damon和一个高年级男生热吻。

  

3

  Damon比他大一岁,她总是会让他记住这个事实。可气的是Graham的妈妈特别欣赏她,总认为她是对的。每次Damon和她聊上,Graham就插不上话,只能干在一旁翻白眼。

  

  Damon叫他来游泳。她的身材像个男孩,穿着连体泳衣大笑着扎进冰冷的河水里。Graham被冰得发抖,她毫不在意地抱住他赤裸的肩膀。Graham一瞬间不知道是被烫到了还是被冰到了。

  

  Damon勾搭了别人的女朋友,被打了一拳,鼻血止都止不住。她面对忧心忡忡的Graham咧开嘴笑了,至少能看到二十颗牙齿,鼻血流到嘴里宛如一个智障。Graham把她送回家,她对着他的嘴亲了一下,转身蹦跳着走上家门口台阶。

  

4

  Graham害羞又兴奋。Jane在学校小树林里吻了他。他开心地讲给Damon听,突然意识到严格意义上那不算初吻。Damon怜悯地看着他,嘲笑他像个坠入情网的傻子。

  

  Damon从不告诉他新的约会对象。她也许根本不在乎。她和形形色色的人约会,接吻时表情总是漠然。有时候她会恶作剧地吻Graham,表情无辜,狡黠得像只小狐狸。

  

  下雨天,Graham撑着伞回家,Damon顶着湿漉漉的乱发跑过来钻到他伞下吻他。Graham惊愕地从嘴里取出一片叶子,对上Damon傻兮兮的笑。

  

5

  她似乎不在乎一切。她很少正经起来,哪怕对待学习也似乎不怎么上心。只有在音乐上。Graham看着认真弹琴的Damon,她睫毛好长好长,脸上是难得的认真神情。直到Damon抬头疑惑地望向他,他才发觉自己错过了一段。

  

  走在回家路上,Damon走在一旁哼着小曲,阳光砸在她翘翘的鼻梁上。Graham心里又懊悔又生气,他突然想起谱子落在音乐教室了。他让Damon先回家,自己去拿谱子,此后便常常以各种理由拒绝放学和Damon一起回家。

  

  Damon总在抄作业。她在Keith和Hazel的宽松管理下像一只自由的鸟。Graham羡慕极了。

  

6

  Damon说她想要搞个乐队,请求Graham加入。“你一定要加入。”她说,强势地盯着他。Graham同意了。当然了。

  

  他们在酒吧演出完,所有人都醉醺醺的。其他成员被Damon遣散回家。她拉着Graham坐在台阶上看星星。

  

  但实际上是她自己在看。Graham只是望着她被月光照亮的侧脸,心里澄澈清明。

  

7

  Damon放弃了音乐课程的学习,硬着头皮去考试,成绩单很难看。她说她毕业后想要去伦敦。去East 15学表演。她的名声将震慑全英国。Graham没有问她会不会放弃音乐。

  

  然后他又想,他也可以去伦敦的。离开这小镇。虽然在伦敦可能路上会被枪杀。既然Damon不在乎这个,他也不会在乎。

  

8

  分别的那天来的好快。Damon要提前去戏剧学校了。她跑来找他,脸上挂着笑。Graham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抿着嘴笑笑。

  

  “给我打电话。”Damon只是说,最后看了他一眼,就转身离开。她没有做出任何亲密的举动。Graham想念她漫不经心的吻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